close

換到出境的第二趴,要支援+加勤,加勤真的是很變態,二期出境班要到四點已經很折磨人了,加勤要到五點!!! 光聽都覺得要昏倒了..

但每個人總該輪到的,能被排到支援感覺滿開心的,因為代表能獨立作業而且有能去幫助別人的感覺,但支援後發現每隊作法跟風氣真的

不同,對每個學長姐也都很陌生,所以在別隊看到自己隊友就會莫名的開心,好像找到浮木一樣,哈哈哈,是有沒有那麼誇張!!

 

今天留下來加勤時,學長姐都露出邪惡的笑容跟我們說加油!! 學長還很機車的揹了包包從我身後突然冒出一句 "老天祝福你,哈哈哈" 就走

走了!!!! 有夠狠的阿!!! 但就是我們隊上可愛的地方,學長姐真的是很挺我們的!!  我愛我們隊♥

 

第一天晚上某個時間點人潮突然湧現,就是爆了!!但莫明的這一批旅客都好和善喔,嚇歪我了,聽到我說腰快斷了,還會跟我說辛苦了,

淚都快流出來了,旅客們!快把你們的面具撕下來 

 

這樣的人潮要持續兩個月嗎... 嗚... 有點累...

但還是要盡力保持活力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